close

落跑雞跟我的第一次出遊是去沖繩。一開始是我嚷著說沒去過沖繩這個理由所以想去,他則是靠著有用不完的航空里程數這個好藉口跟著一起去了。去之前找了好友-水蜜桃換了日幣,她眨巴著她的大眼睛語帶曖昧的要我一回國就跟她報告進度,雖然我再三的保證我們訂一個房間但是是兩張床,所以不會有她想像中什麼綺麗的事情發生。(現在想來根本只是自己騙自己,在我還有男友的身份下單獨跟公司男同事出國玩這件事怎麼想都不單純阿)

 

清晨,落跑雞先坐著計程車來家裡接我,偷偷發現他的耳後貼著兩個像痘痘貼的膚色貼紙,手腕上還帶著兩個奇怪的護腕。差點以為他去當中醫的人體模型咧,那些是幹嘛用的?指出正確穴道嗎?一路上,他的話出奇的少,我忍不住埋怨的想-旅程才剛開始吶!偏就遇到這麼個不好相處的伴侶之後幾天該怎麼過呢?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落跑雞有很嚴重的搭機恐懼症,那些中醫穴道的玩意兒都是落跑雞為了防止暈機的法寶。

 

飛機降落在那霸機場,一走出下飛機的小梯子,立刻感受到熱帶那股熱辣辣的風刮在臉上。我看著臉色奇差、難得穿著T-SHIRT的落跑雞,忍不住覺得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可愛,當時的我絕對沒想到,這個體弱多病、弱不禁風的男子是我未來的老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老公
    全站熱搜

    估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